close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听说戴两幅假睫毛可以把单眼皮撑成双?我试试看。


于没散纸,昨天又买左菜,被逼无奈去CVS随便买点东西。想起趁机会买个甲油。结果没有OPI又冇essie,卸甲水又在老家!跟住见到不错的眼罩……但系我最近都唔用佢……见到梳公主头的发量梳,但系好贵!又摸摸马鬃梳……好贵……算把,买假睫毛……

买左哩个入门级的Ardell “Demure”,自然到说是真睫毛都不会被怀疑。

于是我今天把它和上次买的Andrea 53叠戴!

 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戴左一半……有搽Kiss ME花漾美姬纤长。点了眼线和眼头(画得很烂)

素颜系si都唔会PO出黎既……该磨皮还磨皮不要心软 以前心太软了都达不到红人皮肤的效果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戴完 

依然大小眼!? 左眼皮无力了 这是个我去割的好理由咩!

我真的好纠结…………@!#¥% 眼皮神马的根本撑不起来  什么眼胶眼贴假睫毛都试过了,该单还单!右眼还好,左眼眼裂太短完全不行。要不要去割?

 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成功的右眼




喜欢就分享勒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