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中毕业前至今才补完……第一次写用后感……七七八八零零落落……大家都好认真!我很惭愧厚…………想知道我的最终评价请直接拉到最后。

插不了图啊!!

 

眼看一直在用的倩碧三部曲+水磁场都所剩无几,我买了法国产的NUXE Creme Fraiche 24hr Energizing Moisture Cream 俗称鲜奶霜(干肌版),还有Three Roses 洁面泡。

“每次用它都是一种享受……”网友如此形容Creme的香味。

“我额头的干裂纹都不见了!我男友都说很神奇。”网友写博证实在加拿大的冬季Creme的妙处。

于是……

我的保养步骤从

"洁面乳+洁肤水+保湿水+黄油+美白精华+水磁场"

变成了

"洁面泡+洁肤水+保湿水+美白精华+鲜奶霜"

 

使用时间:一周了!

使用时:

很难推……我有用美白精华的步骤,当精华吸收得差不多时再挖出Creme来放在脸上已经很难推开了。我就在精华之前再加一个快被我用掉的倩碧黄油。脸上干燥的部分白花花的,我只有加几滴保湿水推进去。

会搓泥。

推匀后肤色会白。但是我可以接受。

香味让你想起开了鲜花的青草地,有愉悦的感觉。

 

适用时机:

遇到溃烂的伤口会痛。皮肤太糟的时候不打算使用。

如果推不匀脸色就会奇怪。早上使用后我至少会擦防晒再均匀一下。

我没有在它后面上过妆……我近来半个月禁止化妆。所以上妆难易度未知。

by the way水磁场后上妆搓泥很强大。

 

保湿度:

缅因的气候是魔鬼!

气温下降的晚上不管用之前的倩碧黄油+水磁场,还是NUXE Creme,脸上都会过敏发痒,睡着之前要拿雅漾的喷雾喷5、6下才渐渐平静。我有点后悔没有续购倩碧,总觉得临睡前还是加个gel状的面膜会好些。

用水磁场后几分钟立即就有紧绷的感觉,但是NUXE Creme没有明显的紧绷感。

 

效果:

现在缅因的气温好歹终于转暖,房间里再也不会冷得像冰窖。

我这两天看镜子,发现痘印好了很多耶……比倩碧时期要快得多。

所以这次初评我的满意度会比较高。

下次我会写下Three Roses洁面泡的心得……

 

=D

 

 

复评:

时隔半年。

 

医生停掉了我所有保养步骤。

开药吃药抹药

我的痘消了!

原来我保养过度,出油惊人……

 

至于欧树……

我把她丢给妈妈没有带来纽约。我受够她了……除非我想满脸屑屑。……异常难推。

洁面泡挺好用的,有伤口碰到也不会痛。当然眼睛会痛的(专柜级的洁面比如Freeplus也会痛啊正常吧……)。香味非常佳,暑假用掉了有点小怀念。

 

现在,只要一起痘,我立即停掉所有保养品(我现在已经精简到洁面+肌研水,偶尔加几滴倩碧美白精华或H20凝冻抗干燥),抹上很难看的药。只有bodyshop的接骨木眼胶是不停的。暑假我用倩碧眼霜居然长痘!那块疤现在还没好。恨死了。

 

最后对大家说……

真的……

不要盲目去疯保养品……尤其20-的同学,哪里来那么多步骤喔~抹保养品是抹不好的,有问题一定要就医!少花钱哦。

但是我喜欢使用专柜洁面……屈臣氏里卖的杂牌子就算了吧。我好怀念用光光的Freeplus!!很贵很贵,很喜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