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109.jpg 

DSC04112.jpg

小女17, 就开始用眼部护理产品了.

回家上网太狂, 熬夜记录不断刷新, 皮肤问题先不要讲, 黑眼圈也消不掉了. 虽说其实我还好, 因为没有突起的卧蚕还是很好遮的....

....

这是美即上个月新到小屈的眼膜系列, 我挑了个"明眸立现"以 "驱散疲惫与黑眼圈".

18元一盒三对, 正在搞促销第二盒半价....我比了下, 不论效果的话27元6对眼膜还真划算.....

 

打开看, 精华MS很多, 可是眼膜很薄很薄, 布质粗粗的, 远没有它家面膜舒适.

第一次使用, 我闭眼敷了15分钟, 觉得贴的位置不太好拿捏耶还听说有的人直接拿来贴整眼///那些人是傻的吗.

贴的过程中感觉有些放松, 眼部疲劳正在被缓解.

 15分钟后, 冷气房里眼膜有点快干了, 取下来去照镜子: 黑眼圈真的淡了..........

 

第二次, 第三次使用时我都是边贴着边上网, 眼睛还是累哈哈, 消黑眼圈也米效果了, 也干得没那么快了./..///....

 

初次使用眼膜, 心得就只有这么多.

 

 

眼膜还是蛮贵, 我觉得眼霜会比较好...........最近对相宜本草的眼霜长草125.gif

话说昨晚用相宜的绿茶睡眠面膜后今早毛孔细了细了耶!!!这个玄妙的国货真的这么亲民地好使.....过几天给上心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