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4143 副本副本.jpg

突击高三6班宿舍209。开着冷气。阿禾大人在冲凉,一人坐在床上,一人在阳台洗衣,竟然静悄悄一片,只有流水声。约好来拍小慧慧的保养品全家福。只是部分家当而已..

 〓全家〓

1)相宜本草竹炭净化洗颜泥

[还挺好用.]

2)李医生清痘洁面乳

3)NIVEA妮维雅净肤源净油收敛水(绿水)

4)LIMI里美茶树油抗痘乳液

[不错. 刚用有点刺激.]

5)SUNPLAY小小防晒乳液喷雾    SPF30 PA++

[很糟糕买烂了.]

6)SUNPLAY SKIN AQUA水薄防晒露    SPF20 PA++

7)豆乳美肤嫩白身体乳

 

 

怨念: 你的吸黑头水呢? 面膜呢? 手霜呢? 润唇膏呢? 化妆绵呢? .......

 

 

〓WILL私人印象档案〓

小慧慧

处女座。理科生。

护肤爱好和理论在高一时已在宿舍闻名。不得不为此解释[其实我没有那么多护肤品啦……只是你们看见我在用而已]

带领WILL从此进入小屈……走上快乐的保养之路。

 

经典知识宿舍传授:

[洗完脸后上化妆水,然后再涂乳液。]

[化妆水出油的地方要用擦的,干的地方要用拍的才吸收。]

[防晒也是要卸掉的!]

 

 

〓访问〓

◆最重要的保养步骤是?

[爽肤水.]

◆控油\保湿\去黑头\祛痘\美白, 比较在意哪一个?

[控油吧.]

◆平时有防晒吗? 会补搽吗?

[有. 不会补搽.]

◆平时早上起来的步骤是? 上完乳液后上防晒吗?

[有时不用洗面奶擦爽肤水就出去上课了. 我很懒的.]

◆面膜呢?

[相宜(本草)啊?]

◆啊?去年那罐里美睡眠面膜呢?(记得她第一次用时超不喜欢很快洗掉了)

[早就用完啦. 按上面说三个月就能用完.]

◆眼膜呢?

[没有. 我眼睛很好.]

◆润唇膏?

[有啊. 夏天也在用. 我的嘴唇很奇怪的夏天也会开裂然后流血.]

 

〓回问〓

◇[你知道一颗痘痘就要冒出来但是还没冒出来的时候, 一块钱的解决办法吗?]

拍爽肤水?涂去痘凝胶?

[错. 买百雀灵涂在痘上, 只在上面, 很快痘就好了.]

◇[痘长在额头中间和两边有什么区别?]

上火?<米娜>有张痘图我忘了

[还是要好好了解基础再说啊...]

◇[防晒喷雾和乳液哪个比较好?]

乳液!

[为什么?]

因为比较厚...

 

 

最后对于夏日最热门的防晒话题,小慧慧指名台湾本土以B开头的平价产品。WILL想了想完全没听说过。那是什么呢??

小慧慧还表示想用BURT'S BEES小蜜蜂的紫草膏!~下次回来带给你哈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