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08_缩小大小.jpg 

一个半月前忍受不了生理期+再返美国造成的严重爆痘,在康州小姨家暂住的最后一天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现了TBS位置,并买下茶树油洁面胶和日霜。暑假里天天被人放火,毫不迟疑就动手啦

虽然收银员给我的最后一个眼神让我不舒服。因为我是亚洲人,我的反应慢了点?

 

左起:

洁面胶

乳液

应急棒

晚霜

 

一个月后爆痘情况不断反复,一周一次,但是每次出现后不久,红肿发炎的持续被减少了。痘痘加速痊愈。

对与痘疤,毫无改善。

我很喜欢乳液涂上脸……遇到痘区会辣辣的好象“有用!”的感觉。虽然是吸油功效,可是它不会干,保湿真的做到。

洁面胶它有一些清理毛孔的作用,就如说明写的。不会干,痛痛的痘洗完后凉凉的不痛了 

 

半个月前在网上订购了应急棒和晚霜,

包装得比较烂,竟然是用加泡沫垫信封寄来的!还好没有损伤

因为日用乳液快用完了,就搁置一边,早上用倩碧黄油小样代替

 

晚霜标榜着淡疤的功效,我很是期待……一用发现质地很干,于是我在之前涂一层倩碧黄油打底。

洗好脸,涂好东东,冲完凉后,又开始觉得有点痒痒的不舒服,于是用上应急棒!

 

差不多半个月后,也就是现在,不冒新痘痘了。原先的灾区鼻子回复如初……惊喜!……留下满脸痘疤(倒是有一点减淡)和某处不断反复的发炎。

每天早上起来都觉得没有再冒痘的趋势了。皮肤趋向平滑。

我一直疑惑……黄油的功效占了多大呢??

 

 

 

 

到此,就是这个简短的分享啦

 

PS:为了彻底根治痘区,我还是去订了理肤泉痘痘清(被人种草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